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最好的京东刷单平台工作室团队

刷单,京东刷单,刷单工作室,刷单团队,刷单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兴
  • 电话:205878607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京东刷单怎样防止被查?
新闻中心
京东刷单怎样防止被查?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京东的搜索排名系统主要还是以销量为主,经常排在前几页的大部分都是销量好的宝贝,快下架的宝贝几分钟下架了名词也就掉下去了。所以说京东还是以销量为王的。这就催生了刷单行业的盛行,既然你是靠销量来排名,那我就把销量刷上去争取一个宝贝排名,宝贝有了排名就有了展现,有了展现才会有人点击,有了点击才有可能取得成交。
 
京东刷单越演越烈,京东对刷单打击的力度也越来越大,那么怎么刷单才能防止被查呢?卖家怎样刷信誉才能避免宝贝被降权?
分析怎样防止被查就需要先来分析刷单被查的原因,编者归纳了几点卖家刷单容易忽略的安全问题。
 
刷单账号:关于刷单账号的安全性有两方面细节要注意,
 
一是刷单的账号点数安全性,不能是黑号,不能是狂刷的账号。如果这个账号一直处于狂刷的状态,你的店铺被他刷之后会有更大的被抓的危险。
 
二是刷单账号本身安全性,尽量是实名认证的小号,各方面资料完善度高,比如已经激活了会员,在京东活跃度比较高。比如经常去别人的账号空间评论或者去论坛活跃发帖。这类的账号安全度和真实性都较高,也不容易被限制,用来刷单对卖家店铺有很大的有利影响
 
支付宝转账:有些卖家为了方便省事,刷完之后直接用支付宝给转账,现在有一种转账方法就是使用和大小号无关的支付宝账号转账,这种方式可行,但比起财付通转账安全度还是有所欠缺。建议**使用财付通转账。而且财付通也比较方便,直接QQ就可以登录账号。
 京东刷单怎样防止被查?
单号安全性:有的卖家认为刷单注意流程规范就可以了,对后期发货和收货都不是很重视,真实完全错误的想法,发货和收货在刷单过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少卖家备查就是败在了发货物流上面的漏洞。发货的单号一定要去正规安全的网站购买,发货地址一定要和卖家填写的收货地址一致,填写好单号,一天之后**检查一下是否有物流更新,如果没有证明这个单号不能用在还可以修改单号的时间内尽快修改,如果已经不能修改了,在旺旺上面给买家留言说明情况,并且发一个新的单号给买家。这些都是做给京东看的。万一被查我们有旺旺聊天记录,有新的单号证明我们没有刷单。
 
收货时间:刷单的卖家多比较心急,特别是新开店铺的卖家,天天想着今天刷几个信誉多几个好评,明天刷几个。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些急躁的卖家刷单之后,旺旺刚刚物流显示签收就去收货。真实购买顾客基本不会在收到宝贝后立刻就去收货评价的,真实购买的顾客有很大一部分都不会去收货,都是系统自动确认收货的。所以如果你天天紧赶着刷一个收一个,京东不查也知道你在干什么了。所以收货时间**是一部分自动确认,还有一小部分**默认好评。不要填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