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最好的京东刷单平台工作室团队

刷单,京东刷单,刷单工作室,刷单团队,刷单平台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兴
  • 电话:205878607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京东宝贝被降权后的快速处理方法
京东宝贝被降权后的快速处理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京东宝贝被降权后的快速处理方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22:58
  询价
详细信息
京东宝贝被降权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刷单,放错类目属性,关键词重叠,换宝贝等。今天小编就几大常见的引起降权的原因来谈一下宝贝降权的快速处理方法
 
放错类目属性:后台提示我们宝贝放错了类目属性,我们根据提示修改回来即可。如果这款宝贝是新上架的没有多少销量可以选择直接下架然后重新上架一款。
 
关键词重叠:比如一款包包,你的宝贝标题是“贝壳包小方包信封包XXXX”这样的标题一看就是属于重叠关键词的一种现象。因为贝壳包不可能同事又是小方包还是信封包,这三种包都属于京东对于女包划分的不同种类。这种情况修改好标题就会恢复。
 
换宝贝降权:对于经营过一段时间的京东卖家来说这个词就不陌生了。一款宝贝花了很多时间把销量和信誉做上去,却因为库存或者其他原因需要下架,这个时候我们就想把其他宝贝直接换到这款宝贝的链接上,让这款宝贝的人气继续。换宝贝也是有技巧的,建议不要一下子全部换掉,这样就等于告诉京东你在换了。建议先从宝贝详情开始,5天左右换好详情,然后5天左右换好宝贝属性,最后换好主图。换宝贝讲究一步一步进行。如果我们的宝贝已经被京东查到换宝贝,这个时候我们还有一次可以申诉的机会。尽量让自己换的宝贝往直前的宝贝上靠。尽一切努力自圆其说。笔者以前就有过一次被查换宝贝的经历。最后竟然被自己给说回来了。
 
刷单降权:刷单方式不规范,平台不安全被查到的话,宝贝和店铺都会被降权。这个时候建议做的是后台申诉。京东新出台的政策对于判处虚假交易炒作信誉的申诉,如果是虚假申诉也同样会被处罚。所以申诉之前确保自己有一定的胜诉。建议把被查订单的单号底单,假聊聊天记录等一一上传,一般如果有底单,也有真实聊天记录,加上自己言辞凿凿肯定以及确定没有刷单,胜诉可能性是很大的。如果这些都没有建议去寻找被查的原因,从刷单方式输入避免下次被查。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京东宝贝被降权后的快速处理方法
询价单